白昼出逃逃逃

乍起烟波

不起床

/我编的,不上升/



现在是凌晨四点三十分,闹钟刚响,床上的人无力的动了动,摸不到手机,旁边横出一只手臂把手机闹钟按掉,亲了亲宝贝额头,让他再睡会儿。


没睡醒的嘟囔嘴,蹙了蹙眉,似在埋怨坏蛋的猴急和持久。

都没力气求饶了还不停,讨厌!

但身上很清爽,坏蛋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啊。


易烊千玺在梦里咂巴嘴,王俊凯躺在边上,顺着他的头发一缕缕滑过,轻轻按摩宝贝的头皮。手机上楼下有人在催,司机已经到了半小时了,宝贝昨晚实在是累坏了,可怎么办呀?


只能三连了。


一,小心让宝贝翻身,捧住小脸,在额头上亲亲,柔软的唇复又印在眼皮上,鼻尖,唇珠,嘴唇摩挲响起闷哼,嗓子有些哑,易烊千玺黏糊糊的问 你干嘛呀?


“要起床啦,司机已经到了,我们还要赶飞机。”

“都怪你!”

“是是是,怪我。”


二,抱住宝贝,说小话,

“宝贝醒了没有呀,天要亮了,睡精灵要回家啦~”


易烊千玺拱拱脑袋,不吭声,困死了(๑ó﹏ò๑)


“我们再赖十分钟必须起来了噢。”


易烊千玺在人胸口蹭蹭,才不管,


“崽崽起床啦,你不起来,我喊一句亲你一口。”

易烊千玺抬了抬眼皮,实在睁不开。


只说了句“王俊凯,你流氓…”

说完又栽倒人怀里。


啊呀呀,看来得使出绝技。


三,把宝贝抱起来,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,换上早就备好的衣物,换一件,亲亲脸蛋,换完上半身,亲亲唇珠。无意的划过腰,给宝贝揉揉,再按按腿。


易烊千玺耳根红了,这个人…以为他是三岁小孩吗…


“王俊凯,我19岁了。”

“我知道呀~”

“你。”

“你多少岁都是我的崽崽,是我最可爱的小朋友。”


又犯规,

易烊千玺伸出手去环住王俊凯的腰。


在人耳边说,

“新年快乐,王先生。”

“新年快乐崽崽。”


两个人抱了一会儿,易烊千玺去洗漱了,洗漱完又交换了一个薄荷味的吻。


2020的第一个早晨,困困懵懵又甜蜜着。



*太甜了太甜了我本人已经瘟了,这些都是我编的,他们太好了,还能爱他们很久很久。无语!小情侣怎么这么黏糊糊!

评论(17)
热度(4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昼出逃逃逃 | Powered by LOFTER